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夫妻打架妻子床底发现菜刀 丈夫称为防老婆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5-28

  夫妻打架,打到居委会来了。近日,荆州开发区燎原新村社区来了一对小夫妻,他们因为生活琐事吵架,丈夫把妻子给打了,于是两人找到社区帮忙评个理。

  王先生和荣小姐结婚已经四年了,小孩都上了幼儿园,可是年轻的夫妻俩却常常为了生活中的琐事吵架,这一次竟然闹得打起来,被丈夫打伤了右眼的荣小姐不想报警,于是拉着丈夫找到了社区。燎原新村社区副主任朱玉红和网格员张璇一起,陪着小两口回家调解。在二人家中,荣小姐讲述了丈夫暴力的经过,讲着讲着两人又因为观点不同吵起来,完全不顾还有外人在场。

  担心事情升级,朱玉红找来了社区民警,打算一同协调这件事情。这时,荣小姐从床底下拿出一把菜刀,称这是丈夫王先生放在床下的。“一想到有把刀在床下,我怎么睡得着觉?”对于荣小姐所说的,王先生承认菜刀是他放的。可是王先生解释称,自己拿菜刀防身,是担心妻子谋杀他。

  两人的一番荒唐言论让现场来调解的三个人很无语。朱玉红询问得知,二人并没有离婚的打算,只是年轻人过日子有些不懂得商量和谦让。于是,朱玉红将自己老一辈人的婚恋观和婚姻经历讲给两人听,渐渐地,在朱玉红的劝解下,小两口不再争执,心平气和的向对方道了歉,并表示以后会有商有量的过日子。

  (记者龚天姝通讯员彭翠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