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水泵阀门漏水被关闸 沙市百户居民借水度日已5天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7-25

  “停了5天水,我们每天只能下楼提水用。”昨日,家住沙市区北京路津奥宿舍的刘师傅致电本报反映,因为小区水泵阀门老化,每天漏水近百吨,100多户居民只得关闭水闸借水喝。

  昨日上午,记者在津奥宿舍47栋旁边的公厕门口看到,陆续有居民提着水桶在此接水。“7月20日停的水,已经停了5天,家里衣服都堆着没洗。”正在接水的居民刘师傅说,“现在这么热的天气,别说洗澡了,就连吃的水都没有,只能每天来提水回去做饭。”

  为了解决家人洗澡问题,刘师傅一家5口只能到附近的宾馆开钟点房。刘师傅告诉记者,小区附近的其他楼是有水的,停水范围只涉及25栋和26栋,这两栋楼都是10层高的居民楼。此次有100多户居民受到影响,其中一些是老人,根本没有能力下楼提水。

  “有些住在高楼层的老人不方便下楼提水,很多时候都是等孩子赶回家提水,或者找邻居和社区帮忙。”家住26栋8楼的钟女士说,“除了天天到外面解决吃饭问题外,家里的衣服也都只能拿到住在附近的姐姐家中去洗,来来回回,真是太累了。”

  记者还了解到,截至晚上6时,居民家中仍然没有来水,但他们会在晚上居民用水高峰时段打开水闸,等居民家中存好备用的自来水后再关闭水闸。记者将继续关注事情的动态。(记者贺思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