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理工精英男转战荆州美食业 时尚创意开辟一片天地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8-12

  毕业于南开大学的黄万福是一名经济与物理双学位硕士。毕业后,他打过工,做过IT,后来放弃了在大城市高薪就业的机会,转战美食行业。4个月前,他带着他的美食梦走进荆州,开起了一家集章鱼烧、奶茶、冷饮热饮、可丽饼、意大利面、冰淇淋于一身的咔咔仕特色美食饮品店,深受年轻时尚男女的喜爱。

  从北京来到荆州

  黄万福从小就特别钟爱美食,放弃高薪工作后,就自主创业在北京开了一个美食店。做了一年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于是他考虑再开一家店。

  早就听闻荆州古城的美名,黄万福认为荆州是一个特别有潜力的城市,荆州人对特色美食饮品的需求量很大,但是地方供应量少。“咔咔仕店不仅特色十足,还能根据荆州人的口味“接地气”,能够满足荆州人的需求。”黄万福说。

  黄万福表示,在二三线城市开店,不仅能降低生产成本,还能占领市场先机。中央大道是荆州时尚核心,在综合各种因素之后,他的咔咔仕特色美食饮品店在北京中路中央大道美食城A区160号落户了。

  创意开发新美食

  在黄万福看来,世界上永远不变的是变化。因此要想使咔咔仕店一直生意兴隆,就要学会与时俱进,跟随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去迎合现代人对各种特殊口味的需求,努力做到精益求精,使咔咔仕店里的品种不断丰富。

  只要是去过咔咔仕店的顾客都知道,他的店内产品不仅品种丰富,还有独家配方的小章鱼丸子、特制意大利面、可丽饼等一系列的特色套餐。同时,他还根据荆州本土人的口味,用各种水果,肉类制作出不同口味的可丽饼,达到口味与品质的共享。

  此外,他还经常创意开发一些新的组合,例如雪碧冰淇淋就是他的最新杰作。每隔一段时间,他也会推出一些新品系列,为它们取上好听的名字,例如梦幻风情系列,初恋感觉系列等。

  有了这些准备和商业优势,黄万福坚信,只要专心必定能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记者解慧实习生张青/文侯烨华/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