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生返校高峰来临 荆州火车站学生票销售火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大学开学前几天是学生返校高峰期,今天记者在荆州火车站了解到,现在学生票销售火爆。这几天出远门的可要提前做好准备。

  记者看到,荆州火车站售票大厅里人满为患,几个人工售票窗口无一例外排起了长长的人龙,自动售票机前也围满了人。记者看到排队的人群中很多学生模样的乘客,于是上前打听了一下,发现大多数都是前往武汉方向的。

  还有另外一部分学生则是返校生了,这些学生怕遭遇高峰期买不到票,要不就是在网上订票,要不就是提前很多天来火车站买票。

  记者从火车站工作人员这里了解到,为了应对学生返校高峰期,火车站对提前售票的时间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另外,学生享有火车票七点五折的优惠,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带好相关凭证。

  根据这两天火车站售票情况来看,前往武汉三站、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火车票比较紧俏,所以提醒出行的市民最好提前售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