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入秋中山公园傍晚黑漆漆 亮灯时间已调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丹易松)自中山公园免费开放以来,每天傍晚到公园散步游玩的人渐渐增多。很多市民在吃完晚饭后,陪伴家人到中山公园逛逛。可是最近几天,当记者晚上7点左右来到中山公园的时候,公园里黑漆漆一片。某位姨爹每天晚上都会到中山公园散步,以前7点钟就会到公园。可是9月以来,姨爹发现7点钟的中山公园漆黑一片,直到晚上8点,公园的路灯才亮起来。有的市民说,入秋后天黑得早,再加上公园树比较多,光线比较阴暗,让人感觉不太安全,希望公园能提前打开路灯。

  姨爹先后向公园管理处、路灯管理局反映了这个情况,得到了各部门的重视。从9月2号开始,不论是马路边的路灯,还是公园里的路灯,亮灯的时间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马路上的路灯提前到7点就亮了,公园的灯也提前到7点20亮了,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出行。姨爹说,还是希望公园里的路灯能亮得更早一些,最好是跟马路上的路灯同时亮,这样他们就能早点到公园散步,早点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