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轻信小额贷款广告 沙市一男子汇款500元无回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1-29

视频 轻信贷款广告 汇款五百无回应

  荆州新闻网消息:现在各个银行有办理小额贷款的业务,而随着办理的人越来越多,一些非法贷款的不法分子也开始钻起了空子。沙市区的李先生,就轻信了贷款小广告,现在后悔不已。

  李先生是江陵人,在荆州打工,他一直想要做点小生意,但苦于没有启动资金。前几天,他看到街边的一个贷款广告动心了。

  墙上一块红色的布上,写着小额贷款,无担保,无抵押的字样。当时李先生就是被这些广告词所吸引。

  李先生按照小广告上的电话拨了过去,说想借2万元,对方提出帮忙贷款可以,但是要预付1000元的手续费。

  李先生说,他把钱汇去后与对方联系。但对方改了口,称非得要1000元手续费,才会派人来与李先生联系。

  记者看到,附近类似小额贷款的广告随处可见。随后,记者与李先生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

  挂掉电话,李先生与之前联系过的业务员打去电话,而两次拨打,都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通了小广告上的电话,以借贷的名义和对方交谈。当记者问道,为什么免担保、免抵押的时候,对方的回答让人觉得不靠谱。

  在与对方的交谈中,对方称在荆州没有公司,但是有业务员,如果确定要借贷的话,会有业务员来签合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