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让爱温暖回家路 《江汉风》送重庆老乡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临近春节,不少在外打工的人都在赶往回家的路上。祈盼一年到头,回去和家人团圆。在荆州打工的外地人,也非常多。尤其是在荆州务工的重庆人,因为回家的路途遥远,加上春节车票紧张,他们中不少人过年都不能回家。考虑到这一点,今年,《江汉风》联合重庆商会,荆州市救助管理站,爱心商家,共同发起了“让爱温暖回家路”的公益活动。

  今天早上八点半,一百多名重庆老乡在广电门口集合,两辆大巴车也已经到位。

  何洪万的家在重庆奉节,他已经两年没有回去过了。今天回家,何师傅显得格外兴奋。

  从2012年开始,《江汉风》联合重庆商会,每年包车送重庆籍农民工回家。

  今年,荆州市救助管理站也参与到了这次爱心活动中。两辆爱心大巴车就是他们提供的,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也将跟随爱心大巴,送大家到目的地。

  除了提供免费的大巴车,这次“让爱温暖回家路”的公益活动,还为重庆老乡们准备了爱心大礼包。

  上午9点,工作人员为一百多名重庆老乡发放爱心车票,并送他们上车。拿到车票的老乡们,都非常开心,一起有序的坐上了回家的车。

  9点一刻,两辆爱心大巴准时从广电出发,开往重庆。所有现场的工作人员挥手为大家送别。祝愿这一百多名重庆老乡,一路顺风。

  江汉风记者报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