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情人节女友闹分手 荆州一小伙剁下自己左手小指

来源: 武汉晚报 2014-02-17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魏忠涛江维记者肖娟)前天,和女友吵架一时冲动,荆州小伙马伟砍断自己左手小指。经过5个小时手术,昨天凌晨4点,断指成功接活。

  2月14日情人节,巧逢是马伟20岁生日。前天下午2点多钟,马伟和女友商量怎样庆祝这个难得的“三节合一”的日子,说着说着,两人意见不合,就吵了起来。女友赌气说分手,性格急躁的马伟一怒之下用菜刀砍断自己左手小指,在当地医院简单包扎后,被哥哥和女友紧急送往武汉市普爱医院。

  晚上11时许,该院手外科医生立即为马伟实施断指再植术。经过5个多小时全力抢救,在情人节凌晨4时许,断指成功接活。女友喜极而泣,不断自责:“要是知道闹成这样,我真不该和他吵架。”昨天,在病房里,看到女友一直守候在身旁,马伟感慨不已,女友也为自己的冲动感到后悔。两人相互道歉,相拥而泣。

  该院手外科主任邢丹谋说,如果一周内没有出现问题,手指存活几率就很大,但患者要心平气和,情绪激动有可能导致血管痉挛,血栓增加,加大再植手指坏死的风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