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逸恶劳上人情没钱 飞车抢夺十起终被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3-09

视频 沙市区:“上人情”没钱 去抢劫被抓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2月20号,沙市区公安分局连续接到两起飞车抢夺的报警,发案路段分别在江津路活力城对面以及荆州市中医医院门口,这两起抢夺案件案发的时间和路段十分接近,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这伙人抢劫居然因为朋友结婚没钱给礼金而去作案。

  今年2月20号晚,沙市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对恋人在荆州市中医医院附近突然遭遇了飞车抢劫。

  在这起案件中,受害者被抢走了两部手机和数百元现金。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不过,因为犯罪嫌疑人得手后立即开车逃离了现场,所以现场并没有很多有利的线索。

  而就在第一起案件案发仅仅一个小时后,这伙人又在江津路附近再次作案,气焰十分嚣张。随后,民警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很快就有了新线索。

  由此,民警分析两个犯罪嫌疑人的住所就在观音垱镇附近。经过缜密侦查,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两名犯罪嫌疑人在3月3号被抓捕归案。

  经过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于在2月20号连续作案两起的原因,两个人的理由十分荒唐可笑——为了给同伴送人情。

  就这样,两人当晚抢劫得手后,平分了所有的财物,而两天后,范某办婚礼时,杜某又将自己的那份脏款作为礼金送给了范某。另外,两人还交代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他们还在沙市区内做过另外8次案。

  其实,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家庭条件都不错,但两个人都好逸恶劳,初中毕业后就没有再上学,也没有工作,一直在社会上游荡。而之所以就上犯罪的道路,就是想通过这种方法发点横财,供他们挥霍。

  经查,杜某和范某在这十起案件中,共抢得现金近5000元,手机5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