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4岁男生KTV唱歌时突发脑溢血 初诊为脑血管畸形

来源: 楚天民报 2014-03-11

  没有病史的少年,在KTV唱歌时突然脑出血,目前尚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记者昨悉,该少年在接受开颅手术后,发现是脑血管畸形,至今尚未脱离危险。他叫李潇,14岁,家住公安县斗湖堤镇,就读于公安县实验中学初三年级。8日晚,李潇及其同学去KTV为一个朋友庆祝生日,突发脑溢血,被送往医院急救。

  昨日中午,记者在荆州一医重症监护室外,看到了李潇的父母等亲属。李父说,李潇身体一直很健康,没有病史,当晚唱歌时也未与人发生冲突,出此事件对家人打击很大。

  为救治李潇,他的姑姑等亲属已从外地赶回。他的奶奶哽咽着说,李潇是他唯一的孙子,马上就要参加中考了,没想到碰到这样的事。

  医院主治医师称,目前李潇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初步诊断为脑血管畸形,由于脑部出血较多,可能还需要两次开颅手术才能救治。据悉,李家医药费已花费近10万元,李潇父母均为下岗职工,靠经营面馆为生,一家人忧心如焚。(记者张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