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登山第一天海拔2700米到3000米 队员情况一切良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登山勇士们经乘直升机到达了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卢克拉机场,开始他们徒步行进的旅程。

  昨天早上,登山勇士们从营地出发了,从海拔2700米上升到3000多米的海拔高度。经过了7个小时的行程,下午4点到达了第一站的目的地。

  彭孟告诉记者,海拔上升了800米,他们也从夏天走到了冬天,出发的时候还穿的短袖,过了海拔3000米的时候,天空就开始下起了小雨雪。

  三千多米的海拔高度对刘勇来说没有什么压力,两名荆视特派记者暂时也没有出现高原反应的情况。不过,登山团队的队医每天还是会对队员的血压、心跳、血液的含氧量进行一个测量。

  彭孟说,今天,登山队将从海拔3千多米的小镇南池出发,往海拔4000多米的目的地前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