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母亲节带家人游清江画廊 妈妈们玩得真开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1日是母亲节,荆州新闻网携手荆视《江汉风》、《E线民生》栏目为广大网友献上母亲节感恩厚礼——让爱不再等待清江画廊之旅!280余位荆州游客带着子女满满的关爱和孝心在宜昌长阳清江画廊风景区,渡过了难忘的一天。

  早上7点,5辆大巴车满载着荆州280多位游客开往了长阳。由于前些天荆州一直阴雨连绵,大家都在担心是否能够顺利成行。但老天爷有成人之美,不忍心荆州的孝子孝女们一片爱心落空。一路上是艳阳高照,清江画廊风景区更是风和日丽,蓝天白云。让大家的兴致都非常高。

  一到清江画廊景区,我们就收到了景区为荆州游客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条旅游的特别通道和欢迎横幅,更有极具荆州特色的关公号画舫。省去了检票等待这些环节,也让我们的旅程一路通畅。

  荆州一个钓鱼协会组织了不少会员参加这次活动。协会负责人介绍,他们很早就想来长阳看看清江的美丽风景,更想品尝一下这里极具特色的清江鱼,但一直没有成行。这次机会很好,他们也是召集了很多会员一起来参加此次活动。

  来这里玩的游客不少是摄影发烧友,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还不停按快门。还有很多是一家老小都来游玩,尽享天伦之乐。在画舫的甲板上,我们就见到了祖孙三人的这一家子,这位女士说,今天她带着母亲和女儿来旅游,母亲养育自己确实很辛苦,现在自己也是母亲了更能体现到这份艰辛。今天来旅游,也是策划很久的一次家庭活动。一是表达自己作女儿的孝心,而自己也是母亲了,也想享受这份难得的亲情。短短一天的游程很快就要结束了,很多人都感觉时间过得太快,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场的再相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