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职工类排舞比赛将举行 荆州队训练紧锣密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号至3号,湖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职工类排舞比赛将在荆州举行,目前,荆州代表队备战情况如何?在这次比赛中,将会参加那些比赛项目?

  上午10点,记者在长江大学东校区训练馆内看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荆州市职工排舞代表队的18名选手正在进行团体舞的训练,虽然近期荆州天气比较凉爽,但是队员们一场团体舞蹈训练下来依然是大汗淋漓。荆州市职工排舞代表队教练宋永晶介绍,经过层层选拔,从6月1号开始,荆州代表队的18名选手开始在长江大学进行集中训练,团体项目每天排练都在8个小时以上。

  据了解,职工排舞包含现代舞、街舞、爵士舞和拉丁舞,要求队员掌握的技术非常全面。目前,参赛队员们的参赛曲目已经确定,比赛前主要进行步伐和动作的练习。

  荆州职工排舞代表队队员们也表示,在比赛开始前将全力以赴,认真训练,力争在即将开始的省运会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排舞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西部乡村舞曲,也叫牛仔舞。后来融入了欧洲宫廷和拉丁式的舞步,舞步多元,简单易学,目前已经成为一种国际性的健身舞蹈,具有广泛的健身性、娱乐性和大众性。

  7月1号至3号,湖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职工类排舞比赛将在荆州举行,这次荆州代表队由18名运动员组成,将参加青年组团体、单项,中年组单项和老年组单项的比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