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离异“大叔”恋上妙龄女 遭反对后欲持刀自杀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7-01

  江汉商报讯(记者汪万军通讯员胡名勤)监利县33岁男子朱某恋上了比自己小15岁的高中生小柳,两人很快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朱某承诺等小柳高考完就结婚,不料此事被女方父母知晓,从中阻拦,朱某因爱不成持刀欲自杀。29日,监利县公安局福田寺派出所成功救下轻生男子朱某。

  29日下午2时许,福田寺派出所接警后赶到小柳的家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左手持一把电工刀架在脖子上,要求见小柳,否则就要自杀。

  据了解,该男子叫朱某,今年33岁,是监利城区某公司的临时工。大概半年前,朱某认识了其公司附近某高中的女生小柳,两人互生爱意。在小柳父母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朱某承诺等小柳高考一结束就结婚。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今年高考结束后,小柳父母得知女儿已怀孕3个月,而这时朱某父母也上门提亲来了。

  小柳的父母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措手不及,表示不同意两人婚事,并拒绝朱某来看女儿。6月28日,朱某电话威胁小柳父母“如果不让见面,就上门来杀人”,次日,朱某果然带着小刀来到小柳家中,小柳父母称“她把孩子打掉了”,于是出现了警方出警的那一幕。

  在民警的劝说下,朱某情绪稍稍平复,“一年前我离了婚,还有个7岁的女儿。”朱某坦言对小柳是真心实意的。

  目前,朱某由其公司领导和家属带回家,表示将会理性解决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