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外地女毒贩来荆贩毒被抓获 毒品竟然藏在伞柄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一直以来,尽管公安机关都在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但在黑色暴利的驱使下,仍不断有人铤而走险。而为了逃避打击,很多人也想出了各种各样的藏毒运毒方法,但这一切,最终难逃警方的法眼。

  今年六月初,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收到省厅的信息,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将携带毒品来荆州。不过,因为情报有限,除了知道嫌疑人是坐汽车从成都来荆州外,其他的什么信息都不清楚。

  虽然接到任务时已是深夜,但为了顺利完成任务,禁毒支队的民警立刻展开了行动。他们首先在荆州市区的各个高速进行了蹲守。

  随后,民警对这辆车进行了秘密跟踪。很快,这辆车就来到了第一个停靠站点楚都客运站。

  紧接着,这辆车来到了终点站沙市长途客运站。车上的旅客也陆续开始下车了,尽管连犯罪嫌疑人究竟是男是女都不清楚,但民警还是靠细致的观察和丰富的办案经验发现了可疑人员。

  根据外貌分析,民警判断这个女人很可能来自云南,不过,这个女人带的东西却非常奇怪,带了一个包和一个雨伞。

  而出站后,这个女人走到了车站对面的小餐馆,吃了一碗面。此后就再没有出来了。

  时间在等待中慢慢流走,如果这个女人不是犯罪嫌疑人,那怎么办?就在办案民警压力越来越大时,又有一个可疑人员出现了。

  这个人会是来购买毒品的上线吗?如果再不动手,机会没有了!事不宜迟,现场蹲守的民警立即将两名准备乘车离开的嫌疑人控制住了。

  随后,民警立即对这两名嫌疑人进行了询问,而突破点,就放在这名女子身上。

  面对警方的询问,这名女子一直装疯卖傻。

  而且,尽管警方多次搜遍了这个女人携带的包和雨伞,但一直都一无所获。毒品究竟在哪?难道她用了人体藏毒的方法吗?警方带她到医院做了检查,也没有发现。

  所有的方法都尝试了,所有的可疑的地方都找遍了,毒品仍然无影无踪。难道情报出了问题,抓错了人?可面对警方的询问时,这个女人闪烁的眼神,分明说明有问题。线索到底在哪?

  这个女人的眼神总是往雨伞上面看。一个人为什么要带一把雨伞来从外地来荆州。而且,通过查询,云南和荆州那段时间内都是晴天,根本不需要雨伞。

  民警再次对雨伞进行了细致的调查。而整把雨伞只有伞柄可以藏东西,毒品会在这里面吗?

  藏在雨伞中的秘密被民警找到了,而这个发现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随后,民警按照识破雨伞藏毒的经验,又在女子携带的包里发现了毒品。

  面对铁证,两名嫌疑人最终承认了自己运毒、贩毒的犯罪事实。民警根据他们提供的线索又相继抓获了另外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打掉了一个跨国的贩毒团伙。而近几年,为了逃避警方的打击,毒贩的各类藏毒手段是层出不穷。

  不过,再狡猾的狐狸都斗不过好猎人。不管你动多少歪脑筋,最终,都难逃警方的火眼金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