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车上幼女哭闹不止 乘客怀疑是被拐卖儿童报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7-04

  公交专线上,两岁幼女哭闹不止,热心的乘客以为该幼女被人拐卖,于是马上报警。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快速出警,仅用5分钟就排除一起涉嫌拐卖幼女案件,这只是一场误会。

  昨日上午8时30分,该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出警指令:一对中年夫妇怀抱一名两岁幼女,在弥市镇乘坐168路汽车,1分钟前刚下长江大桥,现正往东门方向走去,幼女在车上一直哭闹不休,乘客怀疑该夫妇涉嫌拐卖儿童,当即报警。

  民警立即在168路汽车必经的武德路、东门、黄金堂、天桥进行拉网式排查。1分钟后,从天桥传来消息,称已拦截到嫌疑车辆,通过盘问司机,得知嫌疑人已在东门碑苑下车。民警迅速将搜索范围缩小到黄金堂至马河,安排民警对该区域正在行驶的30辆公交车、50辆的士以及街上抱小孩的妇女和中年夫妇逐一进行细致排查,最终在三监狱门前公交车站,将正在等车的嫌疑人控制,此时,距离接110出警指令不到5分钟。

  经询问,得知该夫妇确为小女孩亲生父母,当天,夫妇俩准备带女儿乘火车,去河南省漯河市的姥姥姥爷家玩,由于小女孩一直和爷爷奶奶居住在弥市镇,彼此感情浓厚,上车后一直哭闹,不愿意去姥姥家,导致好心乘客误认为夫妇俩是人口贩子。 为了不让夫妇俩错过火车班次,民警专门安排警车,护送一家三口前往火车站。下车后,夫妇俩再三感谢民警的护送,并表示,虽然这是一场误会,但是对民警高效、快速的行动力和侦查力表示由衷的欣赏和佩服。(记者蔡莉通讯员周偲李香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