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新主播海选:选手与外籍评委共舞 高潮迭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7-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芬 肖琦)7月13日下午,2014荆视新主播海选在荆州新天地售楼中心继续进行。当天下午,有24位选手成功晋级。

    选手各展才艺

    前来参加2014荆视新主播海选的选手中,不少是播音 与主持 专业的学生。想当主持人,最主要的是就是要展示自己的主持功夫,来征服台下的三位评委。不少选手都来了段模拟主持。

    171号选手何晶晶一上台就播起了正儿八经的“荆州新闻”,之后,她为大家主持了一期很精彩的《娱乐风暴》,主要讲了最近娱乐界炒得很火的奶茶MM和刘强东的恋情,文章劈腿,称“周一见”。何晶晶用流畅的普通话,展示了自己多样化的主持风格,成功晋级。

 

    在才艺展示部分,大多数选手选择了朗诵。这个环节,如果选手拥有一技之长,就很容易为自己加分。唱歌、跳舞、弹古筝、吉他,拉手风琴,188号选手刘志涛虽然主持水平不是特别出色,但他用手风琴弹奏了《花儿与少年》等两首乐曲,打动了台下三位女评委的“芳心”,最后晋级。

 

    评委各有喜好

 

    台上的选手努力展示自己,台下的评委也针对他们各自的优势劣势,给出中肯的评价。不过,三位评委也各有自己的爱好,汪云喜欢美女,伊莉莎维塔喜欢帅哥。182号选手汶晓霜身材和外貌都很出众,但是才艺展示不太理想。评委汪云情不自禁地说:“很漂亮。”伊莉莎维塔说:“你又来了。如果你是领导,会让她主持什么节目?”汪云说:“但是,真的很漂亮。给予通过吧。”评委张捷,则喜欢才艺非常优秀的选手。她说,一个优秀的主持人,要能说、能唱、能跳,拥有多样的才艺。

 

    外籍评委很萌

 

    外籍评委伊莉莎维塔长得甜美可爱,整个人也是萌萌哒。她说话特别坦率,让人忍俊不禁。

    莎莎每次看到帅哥就不能自已。当150号选手张洋上台唱了一曲《大海》后,莎莎说:“你的眼神让我很紧张。”152号选手邹怡云是学石油专业的,他的介绍和才艺展示结束后,莎莎说:“你是学石油的,你更适合往那方面发展,石油是用来赚大钱的。”

    189号选手肖隆磊上台时,来了段舞蹈,莎莎主动提出,上台与这个帅小伙共舞一曲。两人随着乐曲翩翩起舞,现场气氛火爆。下台后,莎莎对另外两个评委说:“你们就当我是189号选手,给不给过。”看到莎莎对189号选手如此偏爱,其他两位评委说:“你还帮他拉票啊?”

    流行元素不少

    这次主持人海选正赶上世界杯期间,选手们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才艺展示中,都时不时会表现出世界杯的元素来。197号选手梁爽就穿着足球服上场,180号选手孙超骏,就来了段世界杯模拟主持。

    185号选手唱了首《小龙虾》,主要模仿的是网络上最近很流行的歌曲《小苹果》,总之,为了能够顺利晋级,选手们是用尽心思。

    昨天,共有79名选手在现场海选中成功晋级,截至目前,通过加上之前高校、视频海选晋级的 选手,百强已经全部产生。7月26日,“荆视新主播”100强进60选拔赛将举行,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