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警方破获系列盗抢案 向群众退还被盗财物

来源: 人民网 2014-08-12

  2014年8月11日上午,监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为郑某团伙系列入室盗抢案举行公开集中退赃仪式,负责侦办此案的侦查中队长方明、民警颜学鸣负责给受害群众退还赃款、赃物。

  据悉,8月7日嫌疑人胡某投案自首,为郑某团伙系列入室盗抢案侦破工作画上了一个句号。犯罪嫌疑人郑某、胡某等团伙成员于2014年4月9日、14日、20日,分别窜至红城乡窑坼恼村、分盐镇易台村、分盐镇胭河村居民家里参与入室盗窃作案,共作案10余起,总盗得现金及其他财物共估计金额3万余元。

  退赃会上,民警向前来认领赃物的群众通报介绍了破获郑某系列入室盗抢案件的基本情况,耐心地帮助前来认领的失主登记、核对。随后,民警向群众宣传防盗、防抢、防骗等知识及措施。当民警将赃款、赃物交到群众手中时,群众纷纷表示谢意。此次退赃仪式共退还摩托车1辆,电视机2台,洗衣机1台,电脑2台,金银首饰等其它被盗物品10余件,总价值近2万元。前来认领被盗财物的群众喜笑颜开,并自发的送来锦旗,对公安工作予以一致好评。(王芳南 文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