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星袁泉《心花路放》借酒消愁 剧中角色引猜想

来源: 腾讯娱乐 2014-08-23

  近日,演员袁泉加盟宁浩执导,黄渤、徐峥等全明星阵容的喜剧电影《心花路放》曝光了角色海报及插曲MV。与之前曝光预告片以及特辑中推出的超强喜剧元素不同,在这首有些伤怀却又充满自由向往的民谣中,袁泉独自手持酒杯低头垂泪,抱着小狗绝望的趴在床上,与歌中所唱“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知为何”浑然一体,画面中饰演的角色传递着哀伤忧郁、不如意之感。

  连该剧主演徐峥都说:“这支MV之后,清新气质方才外露。”在MV中袁泉与男主角黄渤同时出现的画面、微妙眼神的交流又令观众对二人的剧中关系增加一丝好奇,二人在片中是否会有情感交集成为MV中揭示的悬念。在剧组早先发布的角色海报中,袁泉长发造型亮相,双手交叉胸前,将向前靠近的两大主演黄渤和徐峥左推右挡,剧组官微更配以“面对爱情,有的人左拥右抱,也有人左推右挡”的调侃,使得剧中三人的角色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结果究竟如何,谜底只有影片9月30日上映时揭晓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