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记者走进季家台社区:表现不错 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8-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园 艾冀)荆州电视台,欢乐进社区。又到了我们送清凉的时刻,昨天咱们把欢乐送到季家台社区,到现场去看看。

  下午6点钟,欣赏精彩节目还有点早,不过一群小记者可没闲着。他们有任务在身,到底是什么神秘任务呢?瞧瞧去。第一位出发的是朱钰铭,她的任务是采访导演,能完成吗?

  “导演你好,我是省运会小记者朱钰铭,您有时间接受我的采访吗?”“有,你要问什么?”

  哟,还不错!看来小家伙准备很充分,第一次采访就旗开得胜。第二位出场的是小记者邱雪菲,她的采访对象是现场观众,不过她貌似吃了不少闭门羹啊。

  虽然被拒绝了几次,大家都为邱雪菲捏了把汗,不过她还是完成了任务,勇气可嘉!第三位小记者赵王舒的任务是采访主持人,这难度系数又提高了。

  今天这可谓是三位小记者都顺利的完成任务了。可以准备看节目了吧?哎,我说这位姨妈你干嘛呢,仔细一听,原来是跟我们进社区活动提建议呢。

  要说社区里的姨妈们可是咱们荆视的铁杆粉丝,她们提的意见自然不能小瞧。

  任务也完成了,意见也提了,精彩的节目终于开始了。印度舞、现代舞、广场舞,小朋友、新主播、姨妈们齐上阵!不过不用羡慕,说不定下一次,这欢乐就送到您的小区去了,等着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