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萌娃走失不哭不闹 沿标识到派出所报警找妈妈

来源: 中国日报网湖北频道 2014-09-11

  小孩走失,都是大人报警求助寻找小孩。然而9月9日,在松滋市公安局纸厂河派出所出现一件新鲜事:一名5岁小女孩外地走失好淡定,看到指示标志,一路找到派出所报警找妈妈。

  9日下午,纸厂河派出所大院跑来一名大约五六岁的小女孩。她就像个小大人,对值班民警说: “我叫萱萱,我把妈妈搞丢了,要报警。”

  小女孩戴着蓝色帽子,穿蓝色上衣。她说她今年5岁半,民警经平台查询,孩子确实叫萱萱。

  “我住沙市,坐车到纸厂河镇的亲戚家……”虽然只5岁,但小朋友好聪明,连出门路线都说得一清二楚。萱萱说,她和妈妈下车后,妈妈带她到纸厂河镇超市买东西,玩着玩着妈妈就不见了。她跑出来,看到派出所的指示标志就跑来了。

  民警多方联系查找,终于在新政街找到焦急找女儿无果正准备报警的母亲。母亲连声谢谢民警。

  民警告诉女孩的母亲,萱萱一点都不认生,报完警后又跟着民警到食堂吃饭,一碗汤喝得干干净净。

  “再看不到妈妈就找警察叔叔。”民警逗她。

  “不会的,我会牵妈妈手的。”萱萱很认真地回答。

  看着孩子可爱的笑脸,民警欣慰地笑了! (松滋市公安局翁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