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女子借口回老家看女儿 黑龙江会网友却遭软禁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9-15

  一痴恋网友的女子借回监利老家看女儿为由,离开在东莞做生意的老公,偷偷跑到黑龙江约会,被网上情人“软禁”。12日,监利警方几经周折,终于从黑龙江帮家属找回这个“玩大了”的老婆。

  贺某、陈某夫妻均是监利白螺人,两人一直在东莞做生意。8月23日,陈某为女儿读高中的事回监利呆了两天后,跟娘家人说了声“要回东莞看店”就匆匆离家,自此失去音讯。丈夫贺某四处寻找妻子未果,正当无计可施时,8月31日上午,贺某突然接到陈某电话称“是偷偷打的电话,被人软禁了”。于是,贺某报警。

  接警后,民警调取陈的QQ,发现陈某与网名为“老婆**”的注册信息为黑龙江籍男子联系频繁,且言语暧昧。

  根据该男子于8月21日在QQ的留言记录,民警发现一张当日由上海虹桥至汉口的动车车票照片。随后,警方通过人口信息系统查询比对,民警获悉该男子名叫李某,1984年生,黑龙江省肇东市人,身份信息与QQ注册信息一致,民警通过社会面信息关联查询该男子在武汉有短暂住宿信息,日期为8月22日至24日,与陈某失踪时间吻合,有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将李某、陈某二人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发现该二人于8月28日07:31:40、07:33:03先后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北京街某旅馆有住宿信息,且房间号相同,自此确定该案嫌疑人即为黑龙江籍男子李某及陈某的去向。

  事不宜迟,9月11日,该所民警与当地警方联系后,帮助陈某的亲属赶往黑龙江省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失联亲属寻回,目前贺某、陈某均已回东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