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元首饰放空调挂机上 被人顺手牵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0-23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兴武 董浩)最近一位代女士求助《e线民生》,说她有串项链和一个手镯,她记得自己放哪了,但是前不久这项链和手镯硬是找不着了。

  代女士说,当时她把项链和手镯用纸包住,还怕别人看见了,悄悄放在空调机上面,因为首饰盒太大了,她就没用首饰盒装着。

  代女士放首饰的地方还真是不走寻常路,项链和手镯不是藏在柜子里,也不是放在保险箱,而是被直接放在了空调挂机上。代大姐是沙市人,虽说在王板桥社区有套老房子,但是一家人长期在北京生活,只是偶尔和家人回荆州住一下。今年1月份,代大姐的老公回了趟荆州老家,走的时候发现女儿的项链和手镯放在柜子里,他一想,这一走又是很多天,这么贵重的首饰放在柜子里面被偷了怎么办,代女士老公想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吗?于是首饰就被放在了空调挂机上面。

  这个当初被认为最安全的地方,没想到却并不安全,代女士女儿价值1万多元的首饰现在已经不翼而飞了。难道是家里进了贼?代女士想起来,今年夏天的时候,家里的空调找人来维修过。

  当时维修师傅就把空调修好了,可就在空调修好之后过了两个星期,也就是9月15号,代大姐的女儿要出门参加活动,需要打扮一下,就问代大姐她的手镯和项链去哪了,这个时候代大姐才回过神儿来,首饰还在空调上面放着呢。这一看不要紧,首饰不翼而飞了。

  如果说是家里进贼了,也不可能只偷空调挂机上面的首饰啊,代大姐认为,这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当初修空调的维修师傅顺手牵羊拿走的。

  代女士说自己当时就给维修师傅打电话,结果号码是空号,然后她又给小蓝帽公司打电话,可是对方说,在给代女士家修完空调不到一个星期,这个维修师傅就无缘无故的离开了公司,也没跟公司办理离职手续。

  记者随后联系了这家小蓝帽家电制冷维修服务站,从工作人员口中也证实了代大姐的说法。

  由于代大姐现在联系不上这位维修师傅,目前代大姐已经向长港路派出所报了案,案件警方正在侦破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