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城市网盟专题分享会之三:新媒体平台的新思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1-13

专题:第11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

  【专题分享会全纪录】

  ·专题分享会(一):网站发展经验、案例分享

  ·专题分享会(二):学会利用好互联网手段

  ·专题分享会(三):新媒体平台的新思路 

  ·专题分享会(四):版权保护与版权经营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1月13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年会进行了专题互动分享会。在第三场互动分享会上,参会成员针对移动业务、舆情、游戏、广告等合作项目的发展进行了分享。来自青岛新闻网、南京龙虎网、广州大洋网、东莞阳光网、连云港传媒网的负责人通过案例和经验分享,开拓了各参会成员单位的思路。

  青岛新闻网总编辑曹永刚

  广州大洋网总裁苗晨波

  对于当下国内的新闻网站而言,“抱团取暖”成为业内不少人的共识。在分享会上,青岛新闻网总编辑曹永刚、广州大洋网总裁苗晨波等几位发言代表也强调了这一观点。曹永刚在谈到移动端的业务拓展时表示,除了自身要注重技术、内容、市场的三位一体化外,学会向互联网“巨头”借力。

  东莞阳光网代表

  作为东莞的第一门户网站,东莞阳光网在为市民们提供各种便利服务的同时,也搭建起了政府与市民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广受政府部门和市民好评。东莞阳光网的负责人也重点针对如何发挥地方网站在舆论引导、舆情处理等领域的积极作用,更好服务地方政府和群众分享了办网经验。

  南京龙虎网代表

  近年来,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游等过去被不少媒体人视为“不务正业”的项目正越来越多的受到社会重视,也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在城市网盟内部,不少成员单位也在积极“试水”。南京龙虎网负责人介绍,他们从2013年开始探索游戏业务,从做频道开始,把内容与活动相融合,已经取得初步效果。

  连云港传媒网总监金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