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喝喜酒就餐遭横祸 火锅炉爆炸烫伤荆州一家5口

来源: 三峡晚报 2014-12-02

  来自荆州的徐先生一家因亲戚家的孩子结婚到宜昌喝喜酒,可没想到就餐中,火锅卡式炉突然爆炸,其中5人不幸被烫伤。昨日,记者前往宜昌市一医院探望发现,经过治疗,目前患者病情已稳定,仍在进一步治疗中。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前往市一医院整形烧伤外科住院部看到,伤者共有2女3男,包括一名1岁半的男孩,均在接受治疗。“本来是欢欢喜喜来喝喜酒的,没想到发生这个事。”伤者家属、42岁的徐先生向记者叙述了事发经过。原来,徐先生一家是荆州人,因亲戚家孩子11月29日结婚,便特意于28日提前赶到宜昌准备帮帮忙、闹一闹,喝下喜酒。当时中午吃饭时还好,但晚上吃饭时,一个放着火锅的卡式炉突然爆炸,结果妻子、女儿、孙子及两个哥哥均被烧伤。“当时吃晚饭是20个人的大桌子,有4个火锅,都用那种可以安装燃气瓶的卡式炉加热。吃了不到10分钟,其中加热菌子火锅的卡式炉就炸了。”徐先生说,当时“砰”的一声响,餐桌上一大团火,然后发现几个家人受伤了,赶忙拨打120。比较欣慰的是,店方处理善后工作还是让他们比较满意的。

  采访中,该院整形烧伤外科医生温立霞表示,5名患者中2名女性烧伤较为严重,为深二度烧伤,其他3名男性为浅二度烧伤。经过治疗,目前患者病情均已稳定。

  为何卡式炉会突然爆炸?宾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卡式炉是今年刚进的货。对于爆炸原因,也正在调查鉴定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