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管集中整治行动 小摊贩无踪影行人商铺皆欢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从2月1号开始,荆州城管实行驻点整治城区主干道占道经营乱象行动。几天过去了,成效怎么样呢?记者今天对北京中路摊贩最多的几个路段进行了探访。

  女人街、六中、月亮楼和洪城附近以前是小摊贩最多的地方,人行道经常是被小摊贩占了大半,除了影响行人正常通行,还造成城市主干道脏乱差的形象。在六中附近工作的停车位管理员刘师傅,就因小商小贩占道经营遭遇过几次“误伤”。

  从六中到中商百货的这段路,之前也是经常被小摊贩围得水泄不通。负责清扫红门南路的环卫工张师傅对于这占道经营的情况,是深有体会。

  张师傅说,这里占道经营情况最严重的时候,他每天要从凌晨工作到深夜。现在我们放眼望去,占道经营的现象已经完全消失了。才中午十一点。张师傅工作了半天的时间,这条路已经是干干净净了。

  没了占道经营的商贩,最开心的莫过于这里的门店经营者了,对于喜欢逛街的市民来说,也更舒坦了。

  这对母女来自东北,他们在荆州已经生活了二十多年了,他们坦言在东北老家,城市中心主干道上是看不到占道经营乱象的。看到现在干净整洁的北京路,大家更希望长期保持下去。大家都认为城管这段时间有针对性的管理整治,确实起了很大的效果。接下来,城管部门会如何维护这整治成果呢?

  据介绍,接下来他们还会联合各社区街道,为确实有经营需要的小摊贩寻找更合理的经营地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