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借口清理一下鞋子 摸进女友寝室偷盗钱财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2-09

  网络聊天发展成情侣。男子前往女友寝室,见财起意竟将女友室友钱财偷走。昨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窑湾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一举将涉嫌入室盗窃的嫌疑人周某抓获。

  周某,男,25岁,荆州人。于2014年12月通过网络QQ聊天认识了徐某,两人很快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今年1月31日下午4点30分,周某因手里没钱用了,便到徐某的单位去找她,他对徐某说“我下车的时候不小心踩到屎了,你把寝室的钥匙给我,我去你们寝室清理一下鞋子”,徐某不疑有他,什么都没说就把钥匙给了周某。周某来到徐某寝室,看到中间一张床的枕头旁边有一部苹果6手机,于是把手机关机后放到自己上衣口袋里。这时周某想起他的手表在徐某包里,便走到衣柜前,打开衣柜找手表,柜子里有两个包,他先在徐某的包里找到手表,然后在徐某的室友文某的包里偷走了1100元放在自己外衣口袋里。事后,周某找到徐某把钥匙还给她,迅速离开。

  窑湾派出所接到徐某室友文某的报警后,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通过民警缜密侦查,昨日上午,民警在东门九龙渊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

  经讯问,周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以前3起盗窃事实。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刘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