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大学生遗失钱包 铁警驱车20公里帮忙找回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5-03-18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舒均通讯员冯畅)前晚,大三女生小杨在汉口火车站买票时,钱包不慎遗忘在售票厅窗口被人捡走,她忙报警求助。民警查到捡包人信息后,驱车20多公里成功追回钱包,这令小杨感激不已。

  24岁的小杨是浙江平湖市人,现在荆州上大学。前日傍晚6时许,她来到汉口火车站,准备转乘去荆州。买完车票离开不久,小杨发现钱包遗忘在了售票窗口,她匆忙返回寻找,钱包已不见踪影。“钱包里有我600多元的生活费,以及银行卡、学生证等物。”小杨说,她发现钱包丢了后,伤心得直流泪。随后,她向两名巡逻民警求助。

  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口派出所介绍,接到求助后,他们调取了视频监控,发现小杨的钱包被一名身穿灰色羽绒服的购票男子捡走。进一步查询发现,捡钱包的是60岁男子程某,他购买了当晚8时59分由武汉火车站开往岳阳的G505次高铁的火车票。

  随后,汉口派出所的两位民警驱车20多公里来到武汉火车站,并在G505次高铁的候车区,顺利找到了程某,帮小杨要回丢失的钱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