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推非公企业提质增效 市工商联端出新年"总盘子"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3-19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市工商联将如何创新服务方式,当好非公企业的“娘家人”?昨日,记者从荆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四次执委会获悉,今年,市工商联将立足“两个健康”,着力打造服务平台,引导企业争当诚信楚商,助推全市非公企业提质增效。

  去年,市工商联着力服务“壮腰工程”,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成为经济发展“主力”,上缴税金占税收总额的80%以上,安置就业人数占比逾95%。

  昨天的会上,市工商联端出了全年的工作“总盘子”。引导非公企业“老板”当诚信楚商,回馈社会纳成为重头戏。今年,市工商联将围绕“学法守法懂法,争做诚信楚商”主题,开展法制宣传进企业、进商会活动,引导非公企业“老板”依法发展。同时,还将引导非公企业人士参与“三万”、助学圆梦、千企扶千村等社会公益和扶贫帮困活动。

  助推全市非公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是市工商联今年的“主题歌”。(记者顿攀通讯员熊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