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男子争风吃醋暴打情敌后不解气 竟误伤路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3-23

  松滋一男子争风吃醋,邀约3名男子当街暴打情敌,情敌逃跑后,还不解恨追赶,竟将一路人也一同暴打。近日,该男子及邀约的3名男子,均被松滋市公安局抓获。

  6日,张某与杨某因争女友发生矛盾,双方打电话时逞凶斗狠,张某便纠集3人乘车携带凶器,到松滋城区新江口教训杨某。晚10时许,张某等4人在城区发现杨某等3人,不由分说进行围殴。杨的同伴被打散逃跑。杨某被打伤后逃跑,被其家人送医院救治。

  张某等人还不解恨,继续在城区寻找杨某下落。7日零时许,张某一行发现一年轻男子在路上行走,误认为是逃跑的杨某进行追打,将其打伤挟持到车上,继续向八宝方向行驶,后发现打错人了,在新江口大桥东让其打的返回,几人扬长而去。经法医初步鉴定,杨某、被误伤男子的伤情为轻伤以上。

  松滋市公安局新江口水陆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14日,警方获知张某等4人在八宝的准确信息后将其全部抓获,张某等4人对致两人受伤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等4人均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记者赵凡通讯员宋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