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诗人余秀华来荆助阵诗歌朗诵会 氛围推向高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桦)昨晚(4月10日)8点,在九老仙都举行了一场诗歌朗诵会,朗诵会上,主办方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

  昨晚诗歌朗诵会的主题是我为诗狂。100多位来自来自荆门宜昌以及本地的诗人,诗歌爱好者参加了诗歌朗诵会,大家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进行学习和交流。

  朗诵会上,除了创作者自己登台朗诵外,还有人将自己的诗歌制作成配乐朗诵的形式,在现场进行了播放。

  昨晚的诗歌朗诵会,还吸引了来自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苇笛文学社的20位大学生诗歌爱好者。他们中也有人上台朗诵诗歌,不同的是,这位同学朗诵的可不是自己的诗歌,而是网络诗人余秀华的成名作《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一首《穿过大半个中国》,让荆门籍诗人余秀华红遍全国,昨晚,余秀华也来到了朗诵会现场,并且还登台朗诵了自己的新作《我爱你》。

  作为朗诵会的神秘嘉宾,余秀华的出现一下子将朗诵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拍照留影,学习交流让余秀华应接不暇。

  网络诗人余秀华表示,诗会办得挺不错,她很喜欢,她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诗会,还能有这样的相聚。

  除了昨晚的诗歌朗诵会,今天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还举办了余秀华的诗歌研讨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