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旅游越来越热 1800多名游客上周六登宾阳楼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4-13

  4月11日,三艘游轮相继在荆州港旅游码头停靠,1800多名国内游客到达荆州。这是荆州今年以来迎来的国内最大规模的旅游团。

  当日11时,一艘名叫“东方之星”游轮缓缓停靠在荆州港旅游四码头,游轮载客量为500人;下午,相继有两艘游轮停靠该码头。当日,三艘游轮共带来了1800多名游客。他们首站参观了宾阳楼,在荆州游玩半天后乘游轮离开。

  荆州市客货运输总公司副总经理郭亮介绍,此次为夕阳红长江全景游专线航次,游客以老年人为主,每年大概有100个航次,邮轮往返于重庆、上海,途中会经过宜昌、荆州、武汉、南京等10多个旅游城市,游客可以沿途欣赏到黄山、庐山、三峡大坝等旅游景点,整个旅程共7天。以后平均每15天,会有2艘内宾游轮停靠荆州。随着游轮旅游的发展,也将会提高荆州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传播荆楚文化,带动荆州经济发展。(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