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自卑男孩迷恋蕾丝文胸 担心自己有特殊“恋物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4-18

  我是一个内向而自卑的男孩,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父亲脾气很坏,对我非常严格,常常因为一点小事情就骂我、打我。因此,我变得更加胆小、自卑。

  在青春发育期,我很少跟同龄人玩,经常躲在家看一些黄色小说。前几年的某个暑假,我去郊区表姐家玩,当时表姐正在浴室里洗澡,她的蕾丝文胸、内裤、丝袜等物品都散乱地放在浴室外的一张凳子上。看到这些玩意,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异样感觉,而浴室里哗哗的水声让我忍不住有一种推开浴室门的冲动……

  我悄悄趴在门边,透过没关严实的门缝,我偷看到了表姐美丽的胴体,顿时觉得身体有了反应。害怕表姐发现骂我,我偷偷把凳子上的蕾丝文胸藏进书包,然后匆匆溜走……

  回到家后,我把表姐的文胸藏在衣柜的最里层,一到晚上就拿出来玩味,我一边闻着文胸上的香味儿,一边幻想女性美丽的胴体,觉得特别兴奋和满足。

  后来,我渐渐落下一个毛病,特别迷恋女性的蕾丝文胸,不管是在商场,还是别人家的阳台上,我总喜欢盯着那些文胸看,然后幻想穿这文胸的女人的胸部尺寸。有一次,邻居家晾的蕾丝内衣被风从阳台上吹落,被放学后的我捡到了,我拿在手里如获至宝,正拿在鼻子下闻,不巧被阳台上收衣服的邻居发现了,她用一种怪异的目光看着我,虽然没说什么,但我看得出她的鄙视。

  此后,我感觉小区里的邻居们对我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不管走到哪里,我都觉得人们在我背后指指点点,似乎还有人背地里骂我变态,我觉得自己好猥琐、好丢人!如今我无心学习,上课总是无法集中精力,脑海里尽是那些性感的文胸在我面前飘啊飘,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恋物癖”,也不知道究竟该如何改变这种毛病?阳耒

  心灵解码

  阳耒,你好!在你这个年龄阶段出现恋物癖是可以理解的。很高兴你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并决心改变。恋物癖是一种可以纠正的性心理障碍。年龄越小,纠正的难度越小,经过治疗后一般预后良好。你也别为此感到羞耻,而增加心理负担,其实男人都有点恋癖,有自己的喜爱倾向。只是有的人轻微,有的人中度,还有的人则是重度迷恋,深陷其中。甚至会搜集或者偷窃女性用品,自己根本无法自控,重度患者必须看心理医生,听听专家的意见并矫正。你现在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主动求助,就一定要有矫正自己异常行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平时多看看道德修养,传统文化的书籍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主动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交活动,公益活动则更好。不要接触不良刺激,一定要控制自己念头,看住自己的念头。断意淫口诀也可以用来控制恋癖的想法,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念头了,恋癖纠正就不再困难。必要时可以请心理医生系统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