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雨天救护车追尾 医护人员不顾自身伤势救伤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柳波)昨天(5月1日)凌晨两点钟,因为雨天路滑,一辆送完病人准备回沙市的救护车在高速上发生追尾事故,医生护士均受了伤,不过他们并没有管自己身上的伤口,而是赶紧在大雨中下车,跑向了前方的一个事故车辆。

  五月一号凌晨两点,大雨持续不断,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救护车护送了一位病人到石首,在回来的高速公路上发生意外。当时救护车上有司机、医生、护士一行三人,事故发生后,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了伤,这时,护士李正豹发现,有人在开他们的车门。

  原来,前方侧翻的面包车内有人受伤,拨打了120后,救护车还未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李正豹叫醒了眩晕的医生。

  了解到公安120离现场较远,李正豹立刻打电话向荆州120调度急救车辆。

  目前,面包车上的5名伤员都得到了妥善安置。记者在一医ICU病房内见到了面包车的司机杨晶。杨晶是湖南益阳人,一家人准备去西安做生意,因为刹车失灵发生了意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