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姨爹突发疾病差点晕倒 好心人送其就医不留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范振宇)如果路上遇到有人突然犯病,您是扶还是不扶呢?受到一些负面事件的影响,不少人碰到这样的事,可能会左右为难。其实,在我们身边,从来就不缺少那些乐于助人的正能量。昨天上午9点左右,市民凡师傅在街上突发疾病,差点晕倒,幸好一位路过的市民对他伸出了援手。

  事发的时候,凡师傅正准备到一家电器店挑选电子打火灶,可没想到还没进门,就犯病了。今年刚刚60岁的凡师傅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突然犯病,自己吓得不轻。

  当时,凡师傅身边没有亲人。正当自己害怕得不行时,一位路过的市民伸出了手。把凡师傅送到医院后,这位好心市民还前前后后忙了起来。帮凡师傅挂好号,把他交给医生后,这位好心的市民才放心离开。

  凡师傅回忆,当时全身都没力气,连眼皮都睁不开,从头到尾,只是听到对方的声音,也来不及向对方打听联系方式。现在,凡师傅想找找这个好心人。

  提到这个好心人,也算阅尽人世沧桑的凡师傅居然哽咽起来,眼中还泛起了泪光。凡师傅说,如果能够找到这个好心人,他一定要当面感谢,这也是他的一个小心愿。

  既然是好心人把凡师傅送到医院的,那医院的工作人员会不会见过这个好心市民呢?记者找到了给凡师傅开住院证明的医生。

  在查询了接诊资料后,崔医生回忆,只记得当时是凡师傅一个人来的,旁边并没人陪同。

  崔医生猜测,可能是好心人把凡师傅送到医院,发现状况好转后离开了。他建议我们查看医院的监控视频,或许能找到一些线索。记者又来到了医院保卫科,请工作人员帮忙调取当天的监控录像。

  根据凡师傅的说法,他是在上午9点前后来到医院的。参考这个时间区间,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记者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但并没有看到凡师傅以及帮助他的好心人。

  一番寻找后,关于好心人的线索越来越少,要找到他似乎并不容易。根据凡师傅描述的,这个好心人是本地口音,中年男性,会骑摩托车。如果电视机前的您有相关线索的话,可以和我们联系,尽量满足凡师傅当面谢谢好心人的这个愿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