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沪指三天重挫近400点 短痛或迎来慢牛行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艾冀)今天沪深两市走势出现较大分歧,沪指继续大跌调整,深成指则明显强于沪指,抢先一步企稳。总体来看,今天市场继续调整态势,因此新晋的投资者特别要注意风险。

  今天,记者在江津路的证券大厅看到,虽然目前股市正处于一个回调阶段,但是仍然有不少市民过来开户。随着大量资金迁入到新股申购,像前期的一路一带,铁路基建,这样一些概念性的板块大幅下跌,拖累了整个指数呈明显的回调,指数也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为此,部分股民开始为调仓换股做准备。

  本周受到市场比较关注的,一方面就是新股申购,带动了大量的资金,另一方面,监管层不断推出的,对于融资融券监管的消息。回顾本轮牛市,两个关键点比较明显,第一是政策市。第二是杠杆牛市,应该说在这样一轮新股里面,相对于07年那波股市而言,更多的是原有的股民,用自己所持的股票,通过融资融券的方式,做一个融资的操作。

  随着大量融资融券的资金进入市场,以及监管层对于融资融券这样一个新生事物的态度而言,有意降低这样一个不断扩大的杠杆。刘龙认为,在短期内,不断的有关于融资融券品种的政策消息出来,要密切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