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紧急救援飞行员 机务维修人员培训基地招生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6-17

  本报近日连续报道的“中国紧急救援飞行员、机务维修员培训基地”招生受到广大学生家长的极大关注,其招收条件如何?昨日,该基地负责人透露,此次是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其中飞行员男女比例为4:1,机务维修人员现招男生。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伍军人、其他社会青年里面择优招收。

  入选学员要与公司签订至少15年的劳动合同。该负责人介绍,个人条件:男,身高170-185cm,体重55-75kg。女,身高165-175cm,体重45-70kg。要求五官端正,反应灵活,身体健康,符合国家飞行员相应专业体检标准,政审合格。

  同时报名学员要通过5个程序。报名:要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两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荆州教育学院中国紧急救援专项人才培训基地荆州办事处填写报名表。外地学生可先电话报名,并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和体检。面试主要内容包括语言表达、头脑反应、四肢协调、动作模仿、心理素质、平衡机能和应变能力等7项能力测试;体检:直升机飞行员必须经过具有民航局空勤人员体检资质的医院按相应标准进行民航一类体检,合格后方可录取;政审:填写《政审表》并由其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派出所盖章;录取:凡体检合格者,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颁发《录取通知书》,凭通知书入学,应届高三毕业生高考结束后按荆州教育学院要求填报志愿,录取后执《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手续。

  荆州教育学院飞行基地将在6月21日—23日组织有意向的学员及家长一同前往安阳总部参观体验,学生及家长尽快到荆州教育学院咨询报名。

  联系人:别老师0716-4188833 13307213113  杨老师18907215818   莫老师13035304130(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