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百块引发血案 石首男子疑友人偷钱刀砍其头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02

  石首市大垸镇大堤口村残疾人温某柜内一百元钱不见了,他怀疑朋友李某是“盗贼”,于是不由分说手持篾刀将其砍伤。

  6月29日下午,家住石首市大垸镇大堤口村49岁的温某回家后,发现放在柜内的一百元钱不翼而飞。温某思前想后,越来越感到同村朋友李某像“盗贼”。

  李某与他同岁,和他关系也很好,就在前天邻村一个人来找李某讨要70元借款,李某称没钱,然而29日中午却看见李某提着一壶油从门口经过,后来又看见他在茶馆打牌。温某分析,“两天前连70元钱都拿不出的人,怎么在自己钱丢后就又买油又打牌,不是他偷的又能是谁偷的?”

  温某心想,自己一直对李某很好,可他连自己的钱都偷,简直太可恶了。随后,丧失理智的温某手持篾刀,找到正在茶馆打牌的李某,二话不说对他头部砍了两刀,便弃刀逃走。

  石首市公安局大垸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开展追捕,将已步行逃出5公里的温某抓获,伤者李某经卫生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受害人李某正做伤情鉴定,嫌疑人温某暂被行政拘留。(通讯员 卢贻斌 周猛 记者 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