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男子飞车抢夺 一司机将货车横在路中挡住嫌疑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7-07

  蒋某今年50岁,王某32岁,两人都是湖南人,都因盗窃、抢夺、抢劫服刑过三次。可三次服刑的经历并没有让两人痛改前非,重新做人,而是相约一起继续作案。

  近日,公安县城区连续发生多起街面飞车抢夺案件,县公安局多次开会布置打击“两抢一盗”工作。2日下午5时许,孱陵大道消防中队对面的邮政储蓄门口,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件,一名女性的包被抢走,嫌疑对象为两人骑一辆红色大架无牌摩托车,前面驾驶人戴红色头盔,后面乘坐人员戴红色安全帽,沿孱陵大道正朝101警务站辖区逃窜。

  101警务站民警立即对辖区内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重点排查。晚6时06分,在长江路狗不理超市附近又发生一起飞车抢夺警情,受害人刘某的黄金项链被抢。接指令后,民警迅速对嫌疑人展开追捕。

  行至207国道老油江收费站时,两名嫌疑人见大路不能躲避警方的追击,于是往小路逃窜,向右转弯朝长江大堤方向逃窜。在小路上,一名货车司机看见警方正在追击骑摩托车的嫌疑人后,立即将货车横置在路面上,堵住了嫌疑人的去路。

  在群众和警方的夹击下,两名嫌疑人束手就擒。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王某对当日两次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深挖,民警获悉蒋某和王某曾三次因盗窃、抢劫、抢夺被公安机关抓获,在一次服刑中两人认识,后来商量合伙作案。两人交代,他们在公安县作案7起,而据湖南警方提供的信息,两人在湖南也作案多起。民警担心,可能有受害人没有报警,如果有受害人在公安县遇到飞车抢夺,嫌疑人恰好为两名男性,请及时与警方联系。目前,蒋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 王大玲 通讯员 武秋实 袁雪 刘州洲 实习生 章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