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暑运拉开帷幕 沙市长途车站预售票提前到15天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7-18

  一年一度的暑运正式拉开帷幕,我市各大客运站也迎来暑运高峰。据悉,沙市长途车站近期每日客流量达到3000多人,每日发班350次。为此,该车站已将提前3天可购预售票,更改为了提前15天,并增设到5个窗口。

  沙市长途车站站长刘群芳介绍,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分析,暑运一般有两个高峰,第一个高峰出现在7月初,主要是高校学生返乡;第二个高峰出现在8月底至9月上旬,主要是新生入校报道和学生返校。刘群芳说,近期,车站客流的主要方向为武汉、襄阳、宜昌以及荆州各县、市、区,主要以学生放假流、暑期旅游流为主。

  为保证暑运畅通,该车站已经储备了充分的运力,确保暑运期间无旅客滞留。一方面,主动加强对外宣传,通过广播、报纸、电子显示屏等各种途径告知旅客最新班车信息,使广大旅客提前了解。另一方面,加强售票组织工作,延长售票时间,并在客流高峰期,及时增开售票窗口,最大限度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

  此外,在做好旅客客流组织工作中,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加派人手,做好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加大疏导力量,维护良好的站场秩序。还加强了对车站候车环境的改善,保证不间断流动送水,为出行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候车环境。(记者 何倩 梅闻 通讯员 孙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