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迷恋高消费缺钱深夜偷车 推车走20公里被抓

来源: 荆楚网 2015-08-04

  从城里KTV唱完歌回家,途中见到一辆只锁龙头没有大锁的摩托车顿生盗心,步行7公里将摩托车推到临近乡镇一个修理店,企图销赃未遂。又步行10多公里将摩托车推到另一乡镇一个修理店,结果被警惕性极高的群众发现报了警。

  8月1日中午,在湖北石首市公安局高陵派出所,盗车嫌疑人陈炎(化名)气喘嘘嘘地哭丧着脸哀叹道:“我推车走了十多个小时,又热又饿又困,还是自投罗网,真划不来!”接着他又请求民警:“我的摩托车还停在偷车现场附近,请你们快点帮我推回来,别被小偷给偷了!”

  8月1日凌晨3时,家住石首市久合垸乡的30岁的陈炎,从石首城区KTV唱完歌回家,骑着摩托车途经久合垸乡街道休息时,发现一居民门口停放一辆嘉陵125型踏板车,成色很新,便上前查看,发现车子只随便锁了龙头锁,没有锁大锁,遂起盗心。

  可是他只有贼胆没贼技,便想采取笨拙方式,将自已摩托车藏到附近,锁好龙头和大锁后,推起这辆踏板车朝七八公里外的团山寺镇走去。

  天刚亮时,陈炎到了团山寺镇,叫醒一个摩托车修理店主,称要将车卖给他。店主见他拿不出证件和钥匙,知道肯定“有鬼”,便一口回绝。陈炎又不愿就此罢休,又推着踏板车向十多公里外的高陵镇走去。

  等着他顶着烈日又饿又困走到高陵镇时,已是中午时分。找到一家摩托车修理店,他提出卖车。有群众见到他形迹可疑,暗中报了警,石首市公安局高陵派出所民警赶到,将陈炎传讯到派出所。

  经调查,30岁的陈炎好吃懒做,小偷小摸,连家都没成,却迷恋上城区高消费。他称盗车销赃后,打算好好请朋友唱几天KTV。目前,踏板车已退回失主,陈炎将在大墙内唱“铁窗泪”,此案正在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