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荆州三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实习生韩宇李桦)为了满足广大群众对运动健身的需求,从2009年起,每年的8月8日被确定为“全民健身日”。这周六就是第十六个“全民健身日”了,根据往年的情况,在“全民健身日”这一天,荆州的一些体育场馆会适当的免费对市民开发。那么今年,又会给热爱运动,喜欢健身的市民们带来哪些福利呢?

  位于荆州开发区的奥体中心自去年升级改造之后,室内室外的配套设施更加完善。附近的来姨爹几乎每天都会来奥体中心锻炼。

  来姨爹已经69岁了,常常带着小孙女一起过来,散散步、走走路,适量做一些运动。

  不过每次来奥体,来姨爹都是在外围转一转,场馆内部倒是很少进去。因为平时奥体中心的部分场馆是收费的,而且也不是全部对外开放。这个星期六是“全民健身日”,记者了解到,在这一天,奥体中心的部分场馆将会免费对市民开放。包括室外的多功能足球场、篮球场,以及室内的乒乓球场和羽毛球场。其中,室内场馆的免费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到下午6点,室外场馆则是全天开放。还有个好消息是,在8号下午5点到7点,室外的足球场上将举行一场成人足球赛,到时候有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前去观赛。

  本周六,除了奥体中心,荆州另外两个体育场馆,位于沙北新区的新体育中心和位于荆州的古城健身中心也将有部分场馆对外开放。

  新体育中心的体育馆是按照国家A级标准修建的。这周六,从上午9点到11点,室内篮球场将会免费对外开放,限定接待人数是30人。

  除了主体育馆,位于综合馆一楼的乒乓球馆和二楼的1号羽毛球馆,还有游泳馆,也将限时对外免费开放。羽毛球馆的开放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中午11点,可以接待60人。乒乓球馆的开放时间要更加充裕,是从早上9点一直到晚上8点,接待60人。需要提醒的是,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都需要市民自带球具,穿运动鞋上场。

  这是新体育中心游泳馆修建以来首次免费对外开放。因为场地有限,这次免费开放将只接待200位市民。

  除了这些室内场馆,新体育中心的室外网球场也将在周六9点到下午6点,免费开放,接待50人。室外篮球场和田径场将在周六全天免费开放,不限人数。而荆州古城健身中心的羽毛球馆、篮球场、网球场将在周六上午8点半到晚上7点之间,免费开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