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瘾君子屡教不改吸毒致幻自残袭警被强制戒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实习生李璐)8月5日早上六点半,江陵县公安局三湖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吸毒人员徐某依法进行传唤的时候,徐某居然持刀和民警对持起来,后来,经过民警努力,顺利将徐某抓获。

  警方对于重点吸毒人员要定期传唤,但徐某一直没来,经摸排他仍在吸毒。民警来到徐某家中时,徐某家门紧闭,并一直在屋内叫嚣,这时候民警果断破门而入。

  见到民警,徐某情绪越发激动,并且有自残的举动。为了他的安全,民警只好退到屋外。可就在这时,徐某来到门口,准备冲出屋外。

  怕威胁到其他村民的安全,警方在屋外持枪警告,徐某见没有机会逃跑,又回到了屋内。情况危急,民警立即向江陵县公安局汇报,随后,江陵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12名民警立即赶来支援。支援民警赶到后,立刻将屋子包围了起来,并和他进行对话。

  见逃跑不成,徐某在自家三楼的阳台上用匕首猛扎自己的左胳膊,当时徐某流了很多血,为了能让徐某得到及时的治疗,民警找来了家属对徐某进行劝告。

  在警方的震慑和亲人的劝说下,最终徐某放弃了抵抗,随后,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将徐某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据了解,嫌疑人一天要吸两次毒并同时吸食多种毒品。

  徐某已经有两次强制戒毒的前科,没想到今年他刚从强制隔离戒毒所出来不久,又开始吸毒。目前,徐某已被依法送往荆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因为毒品,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失去了色彩,一个个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我们要时刻铭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不要让家人伤心,让社会痛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