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9岁小女孩与家人争执后走失 在武汉火车站找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艾冀)昨天(8月10日),朋友圈的一则微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个九岁小女孩和家人争执后走失。记者了解到,今天小女孩已经平安回家。

  走失的小女孩名叫张孙雯,今年九岁。昨天上午女孩和父母争执了几句,就离家出走了。幸运的是,昨天下午四点多钟,武汉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小女孩,并联系上了她的父母。

  现在,9岁女孩雯雯已经平安回家。至于小女孩是怎么上的火车,又是怎么到的武汉,火车站方面表示不便透露。雯雯的父母也不愿多说。

  现在正值暑假,是家长带着孩子出游的高峰期。火车站人口流动量大,稍不注意,孩子就可能和家长走散。除了孩子走失,有时候还会出现两个大人,因没带手机而找不到对方的情况。除此之外,在闸道上,有时候大家赶着上火车,人挤人容易挤散。

  民警提醒乘客,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规划好,以免来到火车站慌慌张张,从而导致人员走散或者落掉东西的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