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一村民不慎掉进沟渠 路过兄弟跳水救人获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艾冀)对于57岁的刘金荣来说,一个星期前发生的事情,至今让他惊魂未定。当时刘金荣骑着三轮车,不慎掉进了一条渠里。正在挣扎之时,两位好心人将他救了起来。

  刘金荣是公安县麻豪口镇工农村七组的村民,8月8日下午,刘金荣骑着三轮车到藕池镇高场村,经过一个小桥时,不慎掉入了桥边的灌溉渠里。

  正在刘金荣挣扎的时候,住在附近的两位村民听见呼救声,就赶紧跑了出来。

  据目击者称,两位村民为了救人,连衣服鞋子都来不及脱,直接就跳进了水里。

  据了解,救人的是一对兄弟,哥哥叫皮大红,弟弟叫皮小红,兄弟俩说,当时也没想这么多,只觉得救人最重要。

  刘金荣落水的这条灌溉渠大约有一人深,如果不及时被救起来,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如今刘金荣只受了点皮外伤,身体并没有大碍。对于兄弟俩奋不顾身的救人精神,大家都啧啧称赞。

  今天,刘金荣和儿子也再次来到两位好心人的家中,表达了感谢。

  编后:兄弟俩奋不顾身的救人精神确实值得我们称赞,但同时,老人落水的事情也跟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在骑车过桥时,一定要注意,特别是转弯或倒车时,多看看四周,避免落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