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油价今年首次五连跌 荆州市民加满50升再省7.5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8-19

  昨晚24时起,成品油价格再次下调,汽油每吨下降210元,柴油每吨下调205元,此次下调为今年首个“五连跌”。调整后,具体到我市, 93、 97号汽油,以及0号车用柴油每升均降0.15元, 93降价后为5.8元/升。

  昨日18时许,记者在江津路附近几个加油站看到,前去加油的市民较少。

  “若不是油箱报警,我可能会等到周五或者周六再加油,不仅是因为要调价了,主要是周末加油站还有优惠活动。”一位正在加油的黄先生算了一笔账,他的小车油箱是50升,调价后油箱加满少花7.5元,若赶上调价后的周五或周六,在部分加油站持卡加油还能省更多,油箱加满可少花17.5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自6月8号起开始“五连跌”,至此,具体到我市, 93号汽油一共降价约每升0.7元,“五连跌”后车主到底能省多少钱?记者算了一笔账,以50升油箱为例,加满一箱93号汽油,大约可以少花35元钱。以一辆百公里耗汽油10升、月跑2000公里的私家车为例,私家车主一个月燃油费用将减少140元左右。(记者赵金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