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商淘宝记:聚划算99促销 荆州红叶针织忙不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沙市区岑河镇的龙头针纺企业——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一直是电子商务大潮的弄潮儿,单在去年双11当天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000万元。今天9月9号的淘宝聚划算大促销活动,红叶服饰旗下的南极人淘宇也是荆州第一家入选这次活动的电商企业,从昨天晚上开始,他们就忙得根本停不下来。

  昨天晚上11点半,记者来到岑河镇的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在这间不大的办公室里,20多位年轻人在各自电脑前忙碌着。

  这个小伙子叫张浩,是红叶服饰南极人淘宇专卖店的店长,经历过多次双11和双12的他告诉记者,今年99大促销还是他们第一次参加。

  张浩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在全国童装类的店排名35,这是实时更新的。

  就在和记者聊天的同时,南极人淘宇专卖店的销售数据不断刷新,12点10分,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1万多元。

  张浩表示,这个比双11差一些,双11差不多前十分钟就突破50万,今天晚上估计会在50万左右吧。

  在这间办公室另一头,还有十几位女生也时刻紧盯着电脑,记者一问才知道,原来她们都是这家专卖店的美工设计。

  红叶南极人淘宇店美工设计张梦云说,如果需要修改图片的话,他们就要及时进行调整。

  在另一件办公室,忙碌同样进行着。这位在键盘上敲个不停的女孩叫陈红,她的工作是售前客服。

  陈红说,和她一样的售前客服一共有20多人,在往年双11最高峰的时候,她们经常是一个人同时跟四五十位客户聊天。所以忙不过来的时候,售后客服也会过来帮忙做售前客服的工作。

  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是荆州第一家入选99大促销活动的电商企业,也是湖北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婴童装企业。红叶服饰的电商经理蒋诗杰介绍,去年双11当天,他们的销售额达到了1000万元。

  荆州市红叶针织南极人淘宇专卖店电商经理蒋诗杰称,99的成交量相当于双11的三分之一,相当于双12的60%左右。99活动是让所有的商家进行一个热身,准备应付下半年的淘宝旺季。

  截至凌晨一点钟,红叶南极人淘宇专卖店的销售额突破了24万元,买家人数3000多人。

  蒋诗杰介绍,这次99活动,他们的理想目标是500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