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危险!大货车撞断电线杆留下隐患 部门迅速抢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艾冀)今天(9月16日)上午,有市民爆料称,在长港路上有几根电线杆倒了,非常危险。记者立刻赶到了现场。

  在长港路上记者发现,断裂的电杆还不止这一处,从长港路十一中附近一直到与红星路交汇处,这400多米长的路段中,有4个地方的电杆都断裂了。这些电杆都是水泥柱,得有多大的力量才能撞倒它们?那这到底是谁干的呢?

  原来,今天凌晨4点多钟,有几辆超高的大货车经过这里,在通行的途中,不慎挂到电线,牵连到电杆,最后导致这一条路上的多处电杆断裂。电杆断裂之后,有一些直接倒在路中间,给过往车辆带来了不便。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相关部门。很快,抢修人员就来到了现场更换电杆和电缆。

  【编后】城市公用设施属公共财产,而且关系着居民生活和公共安全,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对故意损毁、盗窃、破坏市政公用设施的人,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也希望司机在驾车的途中,避免挂到路边的电线电缆,撞倒了也不能一走了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