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5年荆州马拉松接力赛开跑 跑出健康跑出快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旭日东升)今天(10月11日)上午8点,2015年荆州跑团马拉松接力赛在美丽的滨江公园拉开帷幕,20只队伍100多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这次马拉松赛团体接力赛事,全程共42公里,线路就是环绕滨江公园。每支参赛队由,5名队员组成,参赛队中必须有2名女选手,每人最少要跑3.5公里。亲友团和拉拉队也拿出高昂的激情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

  覃岚是一名马拉松长跑爱好者,至今已经坚持长跑了十多年了。在今年九月份的北京马拉松比赛中以3小时50分的好成绩获得年龄组第30名。

  这次马拉松接力赛的活动方希望通过这次的赛事,积极推广马拉松文化及其人文精神,推广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逐步培养人们对马拉松长跑运动的热情。

  电视机前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如果喜欢这项运动,也可以加入锻炼身体的队伍中来。

  通过今天上午三个多小时的角逐,荆州中学一队和二队分别以2小时46分和3小时零2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荆州跑吧以3小时12分荣获第三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