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公证处缺公证纸 女子来荆3次未办好证明材料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0-16

  为了替国外工作的丈夫办理证明材料,石首调关镇的代女士到当地公证处进行公证,工作人员以没有公证纸为由,建议她到荆州市公证处去办理,可等她来到荆州市公证处后,又因为材料不规范等原因被打回。往返三次,这份公证书都没能办理下来。

  据代女士介绍,他的丈夫在国外工作,最近公司要求他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然后进行公证,以办理工作证,代女士去调关镇派出所开具了证明材料,注明“在本辖区无犯罪记录”,她拿着这份材料到石首市公证处公证时,公证人员告诉她没有公证纸了,要到荆州市公证处去办理,代女士问什么时候能有纸呢?对方没有给出确切回复。

  由于情况紧急,代女士只好从石首赶来荆州。荆州市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准备给她办理时,发现调关镇派出所出具的证明材料是用手写,不合规范,于是代女士又回到了石首找调关镇派出所重开了一份证明。再次来荆州办理时,因为材料上多了“在本辖区”4个字,代女士这份证明材料的公证又被打回。

  为什么石首市公证处这么凑巧没有了公证纸?代女士表示不能理解,她认为如果能在石首公证处办下来就不会来回奔波。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石首市公证处,该公证处办公室一易姓工作人员介绍,公证纸都带有印花,每份都有编号,从上到下有严格控制,如果快用完了就需要提前向荆州市公证处申请。由于近期石首市公证处工作量大,所以公证纸出现了短缺,对于代女士这种急需公证的情况,公证处只能建议她到荆州市公证处进行办理。(记者汪万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